【漯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临颍县农村义务教育工作

时间:2017-10-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临颍县视察农村义务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杜广全一行首先到临颍县大郭乡第二中学实地察看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学校的硬件设施、教师的队伍建设以及农村义务教育经费投入情况。随后,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学校的介绍和教师代表发言。
        杜广全首先对大家在农村义务教育工作中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解决农村教师数量不足、质量不高的问题。要充分认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性,不断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推动农村义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教师要努力钻研教学业务,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农村义务教育工作,督促政府切实承担起发展义务教育的责任,最终实现农村教育健康发展,让农村孩子接受更好的义务教育。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