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河南省就业促进工作专题询问会本周五举行 大河网全程视频直播

时间:2017-09-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河南省是人力资源大省,就业促进工作任务繁重。多年来,在河南省委正确领导和河南省人大监督指导下,河南省政府始终把做好就业促进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2017年1-8月,河南省城镇新增就业95.02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86.4%,占全国1/10;农村新增转移就业59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98.3%;上半年城镇登记失业率2.8%,较全国3.95%低1.15个百分点,就业稳定性有所提高。
        根据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安排,9月29日上午8点30分,将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就业促进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河南省政府分管副省长戴柏华及省政府就业促进相关7个厅局主要负责人将接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询问。
        大河网将对专题询问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欢迎到时收看。大河网直播链接:http://bang.dahe.cn/thread-1002454560-1-1.html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