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志勇督导站前路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时间:2017-09-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5日早七时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志勇徒步到其分包的站前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进行督导,深入了解该路段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在前期整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的情况下,卢志勇仔细察看了道路两侧店面门头清洁、店外物品摆放、步道砖翻新、非机动车道铺设、行道树坑垃圾收集、车辆停放等情况。卢志勇一行沿站前路边走边看,边看边商讨对策,就该路段存在的晾晒玉米、电动车乱停乱放、僵尸车辆占道、洗车台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卢志勇指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各责任单位对于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彻底整改,不留死角。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投入到迎检工作中,组织志愿者队伍上路值班,对沿路商户和群众进行文明劝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顺利完成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任务。
市公路局、市交通运输公司、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华龙区政府、建设路办事处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