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督导石化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7-09-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冒雨督导石化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查看路面情况后,邹东波强调,虽然阴雨天气群众不再晾晒庄稼,但是村委会及办事处工作人员不可掉以轻心,一方面要继续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另一方面要密切关注,防止天气好转后问题反弹。针对石化路北侧非机动车道白色油漆字问题,邹东波要求,一定要用灰漆喷涂,覆盖白字,保证路面整洁。最后,邹东波希望,各责任单位要坚守岗位,严防死守,保证在创建工作中不拖后腿。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建文及市中医院、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利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创建指挥部公共环境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