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到井冈山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时间:2017-09-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程度和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率,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志愿者,走出机关、走进社区,进行创文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志愿者准时来到井冈山社区沙田知音小区门前集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20余名同志分成若干组,对辖区内农贸市场、沿街商户进行逐户宣传,走进居民小区各楼宇住户开展创文知识讲解,将1200余份《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2017年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20问解读》、《2017年漯河市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模拟试卷》等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并向居民群众和个体工商户宣讲创建的目的意义、创建工作重点、创建基本知识等内容。同时,志愿者还认真听取市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倡导大家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创建活动、支持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另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还按照市创建办和市直工委要求,开展了机关环境卫生大扫除,对门口和院内进行了清扫,对楼道走廊、卫生间、垃圾桶进行了整治。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