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市国税局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作评议前培训会

时间:2017-09-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于今年7月—10月份对市国税局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作开展评议。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召开评议前培训会,对评议调查组成员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为开展评议调查做好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欣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培训会上,市国税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小微企业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的优惠政策、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汇报了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会后,评议调查组将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视察、调研、暗访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专项工作的有关情况。据了解,2017年度上半年,全市小微企业享受到企业所得税优惠税额14357.1万元,增值税优惠免征的销售额达到了33.3亿元,减免增值税9057万元。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