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大“一法两条例”执法检查组在汉中检查

时间:2017-09-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带领执法检查组,在汉中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陕西省节约能源条例》《陕西省民用建筑节能条例》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在建的绿色建筑一星级标识项目竹园华府大酒店、已建成的绿色建筑二星级标识项目金色蓝镇住宅小区和陕钢汉中公司节能生产和管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汉中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汉台区政府贯彻实施“一法两条例”情况的汇报。检查组认为汉中市贯彻实施“一法两条例”推动有力、成效较好,同时对继续推进“一法两条例”的贯彻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晓东强调,贯彻实施好“一法两条例”,要强化全民节能意识,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要强化科技创新,强支柱、补短板,实现绿色产业支撑发展;要建立有效节能管理模式,创新产业形态,实现控制能源消耗产业、退出落后产能、提升技术水平“控、退、升”目标;努力发展服务业,提升城市品位,建设家园更美丽、生活更美好城市。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