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7-09-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和展示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郑州片区管委会所作的专项工作汇报。
        据了解,2017年3月31日,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4月1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实施范围119.77平方公里,涵盖三个片区:郑州片区73.17平方公里,开封片区19.94平方公里,洛阳片区26.66平方公里。   
        截止8月31日,郑州片区新入区企业8216家,注册资本1015亿元,分别占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77.5%和71.3%;其中外资企业32家注册资本34亿元。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