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七届人大民族侨务专业代表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08-2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5日下午,市七届人大民族侨务专业代表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建立专业代表小组的相关文件,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的职责、年度工作安排,市民宗委、市旅游局、市台办等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代表法》,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就提高代表履职意识、发挥专业代表小组作用提出建议。接着,与会代表就如何履职、发挥好代表作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焦红艳指出,民族侨务专业代表小组的成立,是对市人大民侨外工作的有力支持,也是代表履职的重要途径。要发挥好专业代表小组的作用,进一步促进我市的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旅游、对台等方面的工作。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河南永光电气有限公司等少数民族企业。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