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经办、预工委组织北京京冀协同发展产业投资基金调研

时间:2017-08-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7日,加强和完善政府投资基金监督和监管专题调研组一行到首钢基金旗下创业公社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调研。调研组考察了创业公社内的中关村西区双创展示平台,听取了首钢基金公司关于北京京冀协同发展产业投资基金和北京服务新首钢创业投资基金运行情况的汇报,创业公社关于借助政府投资基金支持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情况汇报,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和完善对北京京冀协同发展产业投资基金开展监督管理的有关经验做法的汇报。

  在和首钢基金公司高管团队的交流中,调研组认为北京京冀协同发展产业投资基金在助推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加快首都城市功能转型升级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创新和尝试,取得一定的效果,并对该基金在推进实现政策初衷、运营监管良性互动、投资风险严格把控等方面的探索和努力表示肯定。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