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刘永忠在无锡调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情况

时间:2017-08-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5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带队在无锡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在无锡市和江阴市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两级人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长电科技、兴澄特钢、法尔胜集团等企业。
  刘永忠充分肯定了无锡市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近年来,无锡市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准施策,创新提出了“1+1+3+1”政策措施,通过1个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实施意见、1个降低实体经济企业运行成本的实施意见、3个发展开放型经济的实施意见、1个“太湖人才”计划等政策,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各项重点工作得到有效推进。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要更好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企业的主体作用和政府的调控作用,使其有机结合,相得益彰;要不断完善法律法规和政策之间的配套、政府上下级政策之间的配套、条块政策之间的综合配套,提高制度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要制定、运用好各项政策,注重政策的主客观一致性,加强政策的含金量,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相关政策,切实提高政策的落地率和实效性。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唐健、赵耿毅、陈为民、贡旭敏陪同调研。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