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闫傲霜副主任赴北京市第十八中学调研本市基础教育发展质量情况

时间:2017-08-1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闫傲霜副主任带队赴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就安排好今后五年常委会工作、推动本市基础教育发展和均衡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闫傲霜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同志关于提高本市基础教育发展质量情况的汇报,以及学校负责同志关于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与市教委、丰台区和学校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闫傲霜副主任在座谈时指出,基础教育地位性质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尽可能地实现好和保障好人民群众受教育的基本权利。要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教育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探索改革的方法和措施,做好相关试点工作。要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带动作用,不断推动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到教育工作中来,形成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合力。进一步加大对优秀教师的宣传力度,创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座谈结束后,闫傲霜副主任一行视察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体育设施对外有序开放的情况。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