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时间:2017-08-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8日、9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及民生热点问题,对全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等进行集中视察。
        视察人员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副市长刘建发、唐献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新会的带领下,分三组进行深入视察。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视察。
        视察期间,视察组分组视察了林州市的桃园大道改造提升工程、背街小巷美化亮化工程、庙荒村扶贫现场等,安阳县(安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贯辰通航基地、蓝时新能源汽车、合众新能源汽车标准化厂房等,内黄县的现代农业科技博览园、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管中心、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园等,汤阴县的正大国际、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城南公路等,文峰区的文峰十二府、郑家村安置房、华强文化科技园等,北关区的伟业叮当乐园、千亿级纺织服装规划展示中心、全丰诺一无人机项目等,殷都区的丹枫园、海皇铝业、安阳县人民医院门急诊医技楼等,龙安区的祥和大道、龙安公园、西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安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金风科技、华中数控安阳分中心、合力创科等,以及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京港澳高速城区段生态廊道建设、引岳入安二期工程等,听取了相关县(市、区)有关工作汇报,并就经济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民生热点工作等视察情况进行了座谈。
        在文峰区视察期间,视察组指出,今年,文峰区围绕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千方百计稳增长、保民生,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希望该区强力推进招商工作,加大攻坚力度,抓好产业调整,坚持改革创新,统筹发展、协调发展、健康发展。
        在高新区视察期间,视察组认真查看了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在安阳合力创科冶金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视察组一行认真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观看了该公司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在座谈中强调指出,合力创科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产品发展潜力很大,不仅有利于低级钢材的消化提升,有利于钢铁企业的环保、节能工作,更有利于我市解决钢材产能过剩的问题、促进工业产业转型发展,希望我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这样的高新产业。同时,企业本身也要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全面做好核心专利技术的转化和保密工作,有选择地选择战略合作伙伴,为促进企业实现裂变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促进安阳经济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