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副主任李荣华调研财税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7-08-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8 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赴长葛市、魏都区、建安区、示范区调研财税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
        李荣华一行先后深入德通振动搅拌技术有限公司、纪年科技有限公司、众品鲜易物流、大森机电、森源集团、许继电源公司、许昌烟厂、华讯科技、中芯科技等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和纳税情况的介绍。
        李荣华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经济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要充分发挥项目在稳增长、促转型、增后劲中的作用,建立健全项目谋划实施的工作链,切实落实领导责任,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要继续在优化发展环境上下气力,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切实把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让企业办事只进一个门,只跑一趟腿。要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支持产业集聚区和民营经济发展,持续抓好财源建设,培育、涵养税源,增强财政实力。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