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到康居社区走访调研

时间:2017-08-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到“双报到双服务”联系点康居社区进行走访,并深入到慧竹丽景、康居小区、铁路小区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卢玉军,联系社区的市人社局、市红十字会、华龙区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邹东波在调研中指出,“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是市委推进“两学一作”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城区基层党建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而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各单位和广大党员更好地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各联系单位和党员要提高认识,主动对接,发挥优势,积极作为。
        一要全面了解群众需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社区群众所想所急所需,有针对性地采取服务措施,提高活动实效。
        二要切实发挥各联系单位和党员的优势。联系社区的单位和党员要认真学习活动方案,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工作优势,利用好各方面资源,开展好系列服务活动。
        三要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活动中要积极发动群众、联系群众,让群众参与活动、认同活动,真正在活动中受教育、得实惠。
        四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三无小区”,要加强社区组织建设,指导建立业主委员会,配备门卫、保安人员,加强技防设施建设,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服务实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