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19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7-08-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0日上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19次主任会议召开,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李文慧、赵建才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脱贫攻坚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侨务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和《河南省气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报告、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全省人大财经工作集中调研暨座谈会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的汇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