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7-08-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31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定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建文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依次介绍了自身从军和工作经历,畅谈了在部队服役、地方工作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机关召开这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领导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军人本色,继续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不辜负领导的关爱和支持。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成定伟对退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机关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当前新形势下,希望退役军人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荣誉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保持军人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继续发扬严于律己、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不怕吃苦、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站排头、当标兵、做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