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李群茂深入分包片区督导“一建一创”工作

时间:2017-08-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群茂带领有关同志,深入分包联系的浉河区金杯农贸市场、民权办事处部分社区和平桥区平安大道,实地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开展“五大行动”提出要求。

        在浉河区金杯农贸市场,李群茂重点察看了活禽、水产等区域的环境卫生、垃圾处理,市场内顶棚搭建翻新和路面平整硬化情况。在民权办事处红太阳社区,李群茂针对沿街一幢住宅楼墙体贴有小广告、电线乱扯乱拉、门店窗户脏旧现象,要求迅速整改。在平桥区平安大道,李群茂沿路察看了7月24日提出的四处整改问题的落实情况。当发现一处建筑隔离墙需加高、美化问题仍未整改时,他当即要求查明原因,明确责任,限期整改。

        督导中,李群茂指出,当前我市“一建一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责任单位要以更大的信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迅速组织开展大排查、大清洗、大扫除、大消杀、大执法“五大行动”;要突出薄弱点、易反弹点,建立管理长效机制,真正把这项惠民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