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温孚江会见加拿大客人

时间:2017-08-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3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孚江在济南会见了加拿大联邦众议院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自由党众议员罗布•奥丽芬特率领的加拿大联邦众议员代表团一行。
        温孚江代表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山东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关情况。他说,山东省非常重视与加拿大的友好交往,近年来,双方交流合作密切,地方高层互访频繁,双向投资项目不断增长。代表团此次来山东访问,为今后双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增进双方相互了解和理解、推动地方务实合作、促进民间友好往来增添了新内容、注入了新动力。希望双方继续深化经贸投资领域的合作,加强人大和议会之间的交流交往,推进人文领域交流互鉴,深化并提升友好省州关系,增进民间的友谊与互信。
        奥丽芬特表示,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代表团一行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加拿大高度重视与中国发展友好关系,希望通过交流互访推动加拿大与中国、与山东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加强两国议会与地方人大之间的交往,为发展加中两国友好关系做出积极的努力。
        客人此行应中国外交学会的邀请,访问了济南、青岛、泰安等地。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