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微型党课比赛决赛

时间:2017-08-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微型党课比赛决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副主任贾祖贫、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秘书长王耀卿等出席活动。
        徐兰峰对举办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开展微型党课比赛很有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是促进党员干部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有效途径。参加这次微型党课比赛的党员用身边事讲好大道理,用工作实际来阐述党的理论,选题精、内容好,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良好形象,对每一位党员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灵魂的升华。
        徐兰峰强调,这次微党课比赛内容丰富、质量高、效果好,要把这种教育方式坚持下去,进一步丰富党组织活动,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要增强政治定力,把对党的忠诚融入思想、融入灵魂、融入工作,将全部热忱和精力投入到人大工作中去;要以学促用,找准服务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完善发展;要立志献身于人大事业,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濮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活动中,来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8名选手采取现场讲授的形式,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一堂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党课抒发了参赛者对工作的无限热爱,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经过激烈角逐,活动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副主任贾祖贫、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