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三门峡市白天鹅及栖息地保护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召开

时间:2017-08-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门峡市白天鹅及栖息地保护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修复首席专家洪剑明、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伟建、省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李哲、省林业厅湿地保护专家李永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峰、副市长庆志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战方等出席论证会。
     与会专家就《三门峡市白天鹅及栖息地保护条例(草案)》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峰在致辞中表示,《三门峡市白天鹅及栖息地保护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的重点立法项目,希望在社会各界和专家们的帮助下,在工作中确保立法质量,体现立法特色。
        庆志英表示,我市各级政府将以此次立法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白天鹅及栖息地保护力度,擦亮城市名片。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