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李强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上议院议长阿特金森

时间:2017-08-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南京会见了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上议院议长布鲁斯·阿特金森及夫人伊丽莎白·阿特金森。
  李强对阿特金森夫妇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向客人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维多利亚州是我省在海外缔结的第一个友好省州,结好以来,双方在很多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经济发展的引擎,江苏与维多利亚州在经济、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希望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维多利亚州上议院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的交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造福两省州人民。
  阿特金森表示,很高兴再次来江苏访问。维多利亚州高度重视与江苏的交流合作,愿意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与江苏开展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史和平参加会见。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