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7-07-3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3日,召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河南汇恒律师事务所、铁新村居委会在八一路文汇小区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上午8时30分,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河南汇恒律师事务所的4名专职律师以及天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人工委主任冒着酷暑来到八一路文汇小区。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台和文明城市创建咨询台。咨询群众络绎不绝,律师们就群众咨询的借款纠纷、房屋拆迁、财产继承、子女抚养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还宣传了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获得法律援助的途径等相关知识,发放包括文明城市创建在内的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群众法制观念,提高了群众创建文明城市的自觉性。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