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巩义市人大代表调研全市旅游突破工作

时间:2017-07-3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1日上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志武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冒着酷暑对我市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首先,代表们到芝田镇潘安葵花园进行实地察看,听取芝田镇领导汇报。随后到涉村镇石居部落实地察看,听取涉村镇领导汇报。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文坦向参会代表汇报了巩义市旅游业发展情况。各位代表进行座谈发言,并对巩义旅游突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旅游突破工作形势喜人,效果显著,振奋人心,下一步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旅游工作。
        会议最后,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志武对全市旅游突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巩义旅游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要求市政府及旅游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尽快补齐短板,完善基础支撑。要广泛汇集民智,理清发展思路,出台优惠政策。要突出重点,完善机制,努力把框架协议变成落地协议,把落地协议变成合同协议,齐心协力把巩义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