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内司工委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7-07-2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7日上午,内司工委党支部组织了“两学一做”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中为全委党员讲了题为《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发展,推动内司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与大家交流了个人的感悟和体会。
  此次党课旨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明确新使命、新要求,切实推动人大内司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赵新中副主任从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就如何学好党章党规,认真查找个人在理想信念、党的意识、宗旨观念、廉洁自律、道德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带着问题去学,结合实际去学,做一个有信仰、有道德、讲纪律、能担当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内司工委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内司工委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