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巩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2016年财政决算及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时间:2017-07-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3日上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对全市2016年财政决算及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红涛、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巩义市财政局局长袁海昌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代表们先听取了巩义市财政局局长袁海昌关于全市2016年财政决算及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随后,与会代表进行座谈发言,就有关问题进行询问。代表们对该市财政预算执行工作表示满意。
        闫主任讲话要求,巩义市政府及财政部门在收入征管上要出台优惠政策,培植壮大财源,夯实财政增收基础;在财政支出上优先保障民生支出,支持重点项目,培育新兴财源;在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上,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提高预算执行质量和效益,提高财政管理水平,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财政目标。
        会议由巩义市人大常委会财工委主任王向党主持。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