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来巩义市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学习竹林镇“三评”经验活动

时间:2017-07-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7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百余人来到巩义市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和学习竹林镇“三评”经验活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林镇党委书记赵明恩,巩义市人民政府市长孙淑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献峰,副主任闫红涛、崔俊理陪同。我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上午,考察组由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武安带队,来到竹林镇北山景区,参观了引黄入竹纪念碑、万吨水厂、纪念馆、碑苑等。
        下午,考察组在竹林镇明事堂召开了“郑州市人大机关庆祝建党96周年暨学习竹林镇三评经验大会”。大家观看了视频《竹林35年改革发展历程》,听赵明恩书记讲述了35年来伴随“三评”发展的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部分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党员代表进行发言。白红战主任讲话。巩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白红战主任指出,多年来竹林镇坚持“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践行党的宗旨意识,抓党建促发展,形成了“爱竹林  比贡献  谋发展  永创业  讲文明  共富裕”的18字竹林精神和“三评”经验。各项工作讲的精彩,干的出彩。“三评”经验和竹林精神需要大家深入学习。
        就如何做好人大常委会工作,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作用,白主任强调,每名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三评”经验,将党规党纪自觉落实到行动上;二要永葆先进本色,每个共产党员都要成为一面旗帜;三要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时刻牢记职责,终生学习爱岗敬业,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一起在竹林会堂前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积极与对口各委室对接和沟通,学习郑州市人大工作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
        活动最后,白红战主任一行来到风情古镇实地查看,亲身体验竹林精神和竹林速度。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