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领导看望机关驻村第一书记

时间:2017-07-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0日,受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耀卿带领办公室班子成员,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扶贫联系点濮阳县习城乡郝相楼村,看望机关驻村第一书记张振杰同志。
        张振杰同志自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坚持吃住在村,克服家庭困难,始终坚守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体现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的优良作风和责任担当。
        王耀卿指出,最近天气酷热,张振杰同志坚守工作岗位,大家都很挂念,领导和同志们对其驻村工作和生活情况都很关心。希望张振杰同志在继续干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兼顾家庭,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王耀卿强调,干部上前线,单位做后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定会全力支持驻村工作。参加看望的濮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深受感动,表示要大力支持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