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视察同江中俄跨江铁路大桥建设情况

时间:2017-07-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三桥一岛”视察组对同江中俄跨江铁路大桥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同江中俄跨江铁路大桥工程位于同江市至俄罗斯下列宁斯阔耶港下岗处。项目中方线路全长31.61公里。主桥全长2215.02米,其中中方境内1886.45米,俄方境内328.57米。中方工程于2014年6月1日正式动工建设,2016年10月完成了除主桥以外的轨道铺装。目前,中方主桥上的无碴轨道板、四电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俄方工程于2016年6月6日开工,计划于2018年6月完成施工。

        视察组听取了同江市政府关于推进跨江大桥建设及对外贸易、产业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到大桥施工现场,实地视察了大桥的建设情况,观看了施工短片、听取了施工单位的介绍、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