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内蒙古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3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呼尔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副主任杜梓主持会议,副主任那顺孟和、王玉明、杭桂林、吴团英、李荣禧、廉素,秘书长孙惠民出席会议。

  呼尔查在作党课报告时指出,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的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定不移地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坚定不移地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扎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要在“学”“做”“改”“干”上深化拓展,补钙壮骨固根本,细照笃行讲看齐,自我革命祛病灶,立足岗位当先锋。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巡视整改成果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新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