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7-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6月30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呼尔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梓、那顺孟和、王玉明、杭桂林、吴团英、廉素,秘书长孙惠民出席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上,呼尔查代表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其他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准确把握政治巡视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从政治上找差距、找原因、找对策,着力为全面深化整改打牢基础、注入活力。

  党组成员自我批评时主动对标认领,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相互批评时开诚布公、不遮不掩、红脸出汗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组成员要带头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做到真认账、真负责、真整改。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能够短期见效的抓紧推进,需要长期坚持的持之以恒,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整改不到底不罢休,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自治区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