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陈平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支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7-07-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平以《人大工作要体现“四性”》为题,为办公室支部的全体党员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存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陈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要特别注重体现政治性、法治性、人民性和创新性的要求。具体工作中,要做到讲党性、守规矩、重品行,把党性观念、党性修养放在首位,确保人大工作始终置于党的领导之下;要坚持学法、用法、守法、普法,唱响法治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体察民情、关注民生、代表民意,使人大各项工作深深植根于人民之中;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思维、创新机制、创新方法,使人大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

        陈平强调,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分析问题、参谋服务的能力;要严谨细致、敬业爱岗、办文办事办会要出精品、成标杆;要提升效率、勇争一流,各项工作要瞄准全市一流、全省先进的目标,勇于闯新路、创新业,在人大工作的实践中丰富人生阅历,提升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推进新一届人大工作上台阶做出新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