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调研分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7-07-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到濮阳县调研分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情况提出要求。管永国实地察看了蔚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橡胶助剂清洁化生产项目现场,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规划等情况。

        该项目拟投资7亿元分两期建设橡胶助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成后预计可新增销售收入20亿元,新增利税5亿元。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设计,等完成征地手续后即可投资建设。

        管永国希望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使橡胶助剂循环经济园早日建成投产,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化工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针对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的途径和办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