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再次实地调研华南城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7-07-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设中的华南城项目备受关注,7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再次实地调研华南城项目进展情况,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分秒必争、日夜兼程,打通重点项目的“最后一公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中华路修建现场,了解G107辅道南延新建工程修建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记者了解到,华南城项目目前总开工面积500余万平方米,已建成面积超300万平方米,投资额逾170亿元人民币。目前,华南城已营业的物业面积约180万平方米,入驻商店15000余家,并与27000余家商户、30家商会、行业协会以及专业市场签订了入驻协议,同时,省内最大的双创基地——中原电商大厦也即将运营。按照计划,2017年,华南城将新增开工面积170万平方米。
  针对华南城需要解决的G107辅道南延新建工程问题,白红战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优化方案,更科学的施工;要优化环境,打造一条文明、繁荣的道路;要确保质量,加强监理,保证道路施工安全和质量过硬;要确保进度,分秒必争、日夜兼程,按时按进度完成工程;要现场监督,做到专人专事专办,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现场服务,相关部门派负责人定期来工程现场,切实为工程建设提供帮助。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做好做实重点项目,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