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农贸市场管理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时间:2017-07-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对《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农贸市场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实地察看了沟张农贸市场、铁东农贸市场、育才路农贸市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工商局、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农贸市场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市城乡规划局关于市区农贸市场规划情况的汇报,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关于市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

        邵成山指出,目前,市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取得显著成效,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卫生状况、经营条件得到极大改善,但还存在专项规划编制滞后、市场设施标准化程度低、综合配套功能不完善等问题。下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农贸市场建设作为惠民工程,尽快编制完成专项规划,严格按照标准推进农贸市场建设,强化农贸市场的社会公益性,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实现农贸市场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