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史文清副主任率队赴宜春市、吉安市开展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时间:2017-06-2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23日、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文清率省人大调研组先后到宜春市、吉安市就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谢碧联及部分组成人员,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宜春市、吉安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宜春市济民可信药业、远东福斯特新能源、合纵锂业、鑫达花炮、恒晖大农业和吉安市职业技术学院、全民健身体育中心、白鹭洲书院、江西冠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瑞鹏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航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吉州窑项目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成本、工艺流程、科技创新、产品质量、市场营销、节能环保、引进人才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与宜春市、吉安市有关负责同志进入了深入交流,对两地上半年经济运行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进一步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全面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牢固树立和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强化创新驱动,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区域发展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群众期盼,大力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和村容村貌,打造美丽城乡;切实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在深入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上下更大功夫,针对企业发展中的物流成本、电价成本、人才引进等问题,更加精准发力,振兴实体经济,促进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