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机关“庆七一·颂党恩·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2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28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河南省人大机关举办“庆七一·颂党恩·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决赛)。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出席活动。杨汝北、关少锋、马新华、林宪斋、刘占方、韩长峰、陈陆浩、邢涛、高莉萍、邢利民、张旸、李建伟、杨桂浦等领导出席活动。闵虹、马宏、李经超、李学义、王新民、郭巍等领导担任本次歌咏比赛的评委。省文明办副主任李文良,省音乐家协会理事、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正厅级副主任刘林应邀作为本次比赛的特约嘉宾。省人大机关近200名党员干部观看比赛。


       “社会在前进,时代在召唤,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需要我们共同来创建......”由省人大机关文明之歌合唱团带来的《人大文明之歌》 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序幕。这首歌曲由著名词作家刘林和省人大机关青年干部安璐联袂创作,抒发了人大机关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过程中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的豪情壮志。


        随后,《社会主义好》《打靶归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轮番上演。台上,每一个参赛团队都以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令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机关大楼管理中心参赛队、法工委参赛队、秘书处参赛队获得一等奖;武警中队参赛队,文工委办公室参赛队,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参赛队,机关党委、纪检组、创建办参赛队获得二等奖;《人大建设》杂志社张凯、财经二处刘静、环资工委办公室罗琪、研究室综合处孟超,保卫处齐亚楠、法规三处李哲获得三等奖。此外,办公厅研究室宣传处尤振璋、办公厅接待处陈燕获得特别奖。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