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调研全市工业品牌建设工作

时间:2017-06-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带领调研组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工业品牌建设”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惠成电子创建品牌展厅、鹏鑫化工生产区、雪汇食品生产车间、蔚林化工产品研发中心实地察看品牌创建工作,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工信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业品牌建设”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管永国对市工信委建议办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重视建议办理工作,加大组织实施推进力度,切实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理实效。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利用现有的先进典型,加强品牌建设宣传力度,增强企业创牌意识;要加大投入,提高部门和企业创建品牌的积极性,推进企业创牌护牌工作;要强化政府的推动力,搭建平台,更要用好平台,发挥好平台的作用;要加大培育和扶持力度,积极提升现有品牌的档次;要切实加快品牌建设步伐,创造更多更好的品牌,推动濮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建文,教工委主任张瑞芬,预工委主任安新建,财工委副主任王建民、李延臣,市人大代表张延山、万红杰、赵章报参加了调研。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