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园博园建设工作

时间:2017-06-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强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郑州园博园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马鞍山园、合肥园、南大门、华中展园和北京展园,实地察看园区主体建筑、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城市展园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在座谈会上,视察组观看了园博园规划宣传处和建设短片,听取了总体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园博会各项筹办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园区的建设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是以“传承华夏文明、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深度挖掘航空港实验区、郑州市及其周边的轩辕文化、禅宗文化、青铜文化、北宋文化、秦汉文化等中原地区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一届弘扬中华文明重要发源地文化特色的园博会。园博会展园分为A、B、C三个区域规划建设,采取差异化定位,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开园。目前各项筹办工作按照总体推进计划有序顺利推进,基本完成了预定的各项建设工作任务,开幕式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9月建成开园。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