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长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视察活动

时间:2017-06-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21日,长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视察组指出工作中存在市民文明素质亟待提高、道路交通秩序治理有待加强、背街小巷整治进展不快、农贸市场亟待提升改造、乡村文明创建不均衡等问题,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认清形势,决战决胜。要有决战决胜的决心、决战决胜的干劲、决战决胜的举措、决战决胜的落实力度,把创建活动开展好,把验收点位打造好,把群众利益维护好。二是精准对标,查缺补漏。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务必在短时间内实现全面整改提升,确保所有指标全部达标。三是完善机制,常态长效。在工作督导、目标分解、责任追究等方面建章立制,突出社区阵地建设、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共场所管理等重点,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四是深入发动,全员参与。开展各类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和法治学习宣传活动,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创建工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