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长垣县人大机关开展党课辅导活动

时间:2017-06-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讲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安排,6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治中同志以“我是谁 依靠谁 为谁干 怎么干”为题目,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作党课辅导。夏治中同志在专题党课中深刻阐述了“我是谁、依靠谁、为谁干、怎么干”的内涵要以,强调“我是谁”,即视群众为亲人、把群众当主人;“依靠谁”,即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谁干”,即一切为了群众、真心服务群众;“怎么干”,即在实干中破解发展难题,在实干中增进群众福祉。夏治中同志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