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符凤春副主任会见马尔代夫旅游部副部长一行

时间:2017-06-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符凤春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马尔代夫旅游部副部长胡赛因▪里拉尔一行。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姚大为、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庞光明、省外办主任王海军、省旅游委副主任侯伟陪同会见。

        胡赛因▪里拉尔一行是应符凤春访问马尔代夫时的邀请,前来参加第四届中俄博览会暨第二十八届哈洽会。

        会见时,符凤春对胡赛因▪里拉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马两国之间的友好交往和两国人民的真挚友谊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年5月访问马尔代夫的情景进行了回顾,对马方给予的高规格接待再次表示感谢,并向不久前连任的国家人民议长玛斯赫表示祝贺。她说,去年12月以来,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与马尔代夫议会已进行了多次友好会晤,双方就推动人大与议会交往、经贸、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鉴于两地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互补性强,她希望通过胡赛因▪里拉尔副部长来访,对开通旅游包机、促进两地旅游产业发展,发挥积极推动和促进作用,进一步造福两地人民。

        胡赛因▪里拉尔表示,中国是马尔代夫最大的旅游客源市场,他非常重视同中国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且高度赞同符凤春副主任的建议,要抓住哈洽会的有利契机大力推介马尔代夫,为双方经贸和旅游产业合作升级做出积极努力。

        最后,胡赛因▪里拉尔代表近期取得连任的马尔代夫国家人民议长玛斯赫向符凤春转达了亲切问候。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