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对《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暨代表视察活动

时间:2017-06-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强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情况进行立法调研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二七广场商圈、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金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征求人大代表和基层实务工作者关于《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为显著改善城市面貌,市城管局分阶段、分步骤,有序开展户外广告的整治规范工作,城市品位显著提升。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户外广告管理工作中若干重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为进一步增强条例(草案)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