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调研市城区农贸市场改造与建设工作

时间:2017-06-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率调研组对市城区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市城区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劳动市场、中原市场和文明路农贸市场改造与建设进展情况。
        管永国指出,农贸市场建设涉及公共设施建设和公共管理服务,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惠及千家万户,是群众最关切、最期盼的民生工程,一定要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管永国强调,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每月要向市人大经济委员会和财工委书面报告市城区农贸市场改造与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执行我市城区农贸市场规划,按照规划布局和时间节点积极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市城区农贸市场建设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建文,城工委主任周庆怀,预工委主任安新建,财工委副主任王建民、李延臣,调研室副主任盛建国参加调研。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