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周萌副主任深入上饶市开展县乡人大工作和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调研

时间:2017-06-1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萌深入上饶市部分县、区,就贯彻落实中央18号文件精神、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以及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魏民,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周萌先后考察了信州区东市街道、秦峰镇五石村、朝阳镇朝阳村,上饶县旭日街道、罗桥街道代表联络站,查阅代表履职记录,详细询问运行机制、制度建设、组织保障等方面情况。随后召集上饶市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和乡镇人大负责同志、对口联系的省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周萌指出,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特别是在代表联络站建设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周萌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8号文件,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提升县乡人大工作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全省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与时俱进。要深入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重点解决好代表工作联络站怎么建、建哪里、谁来管、做什么、谁保障等问题,打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高代表工作水平。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