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谢伏瞻在濮调研指示精神

时间:2017-06-1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濮调研指示、在驻洛人大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贾祖贫、成定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列席会议。
        徐兰峰在讲话中指出,谢伏瞻书记对我市转型升级、脱贫攻坚、滩区迁建、农村综合改革、党的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市委高度重视,何雄书记先后组织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七届四次全会,迅速传达贯彻谢伏瞻在濮阳调研指导工作时的重要指示,安排部署全市各项重点工作。谢伏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市委全会精神,为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法定职责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徐兰峰强调,贯彻落实好谢伏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市委全会精神,是市人大常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一要抓学习贯彻,细化落实措施。要把谢伏瞻书记和何雄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人大工作相结合,明确要求,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贯彻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加强党的建设。要压实主体责任,用责任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要创新活动载体,强化制度约束,从严管理党员干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人大机关落地生根。三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好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建设,教育党员干部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四要切实改进作风,勇于担当负责。领导干部要积极作为,建言献策,大胆工作,敢于碰硬。各委办室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把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