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领导参加津沽环保行活动

时间:2017-06-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津渡参加津沽环保行活动,对天津港煤炭转运方式调整情况进行调研,深入天津港散货物流中心搬迁现场和天津港煤码头了解情况,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委和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的汇报。

  崔津渡指出,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和津沽环保行活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天津的决策部署,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法治化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宣传绿色发展,推动绿色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搞好人大环境资源立法监督工作和促进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增强津沽环保行新闻舆论的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为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聚集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