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06-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6月9日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储亚平、李文慧、赵建才、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人事任命议案的报告和人事任命人选的情况说明,随后分组酝酿人事任命事项并审议相关议案。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根据有关规定,拟任命人员作了任职前发言。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戴柏华同志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随后,戴柏华走到主席台前,抚按《宪法》、举起右拳,面对庄严的国徽进行宪法宣誓。
        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