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17年津沽环保行活动启动

时间:2017-06-0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5日,市津沽环保行组委会在天津大礼堂召开工作会议,启动2017年津沽环保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津渡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市市容园林委等津沽环保行组委会成员单位,各区人大常委会、各区环保和市容管理部门、本市及部分中央驻津新闻媒体、津沽环保行记者采访团参加。

  会议对2016年津沽环保行活动进行总结,部署2017年活动安排,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新闻作品,组委会成员单位、新闻媒体和记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崔津渡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和“建设美丽天津”的重要要求,履行好改善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推动本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深入总结21年来津沽环保行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突出“树立绿色理念,建设美丽天津”的活动主题,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展现美丽天津建设的成果,深入推动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为办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