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

时间:2017-06-0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市人大代表,就全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带队,副市长魏建平参加。

        视察调研组先后到新城区地下人防工程、平顶山一中新区学校、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施工现场、平顶山中兴科技产业园、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恒大御景半岛项目、湛南新城中建七局建设项目、碧桂园·天玺项目、万达广场项目、中原玉石城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市城市总体规划的编制、实施情况和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荣海对我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规划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完善城市规划体系,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做好重点区域规划控制,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规划,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要强化规划管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保证规划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要加大对违法建设行为的管控力度,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打造宜居环境。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